学院新闻

“英教欢迎您”——我院参加广外第十八届“大学开放日”

图片:李嘉丽 文字:李嘉丽 时间:2017年06月25日 点击:

 

2017625日,我校第十八届“大学开放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主干道隆重举行。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吴岩,党委副书记徐昶斌,教育系系主任谢剑萍,教师周洁,周芳和黄蔷,学工办林泽龙来到现场摊位为考生及家长解答疑惑,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英语教育学院。

老师及志愿者布置展板

活动开始前,来自英教团学的志愿者们来到北校区帮忙布置展板与摊位,等待各位考生及家长的到来。在活动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生及家长耐心解答疑惑,为他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本科招生要求、国际合作项目、交换生项目、毕业生去向等等。团学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其中,给考生和家长递出一份份学院的宣传册。

我院宣传展板

党委书记林绍雄为考生解惑

我院老师为考生解惑

志愿者为考生家长解惑

上午11点左右,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来到我院的咨询摊位,对我院教师进行慰问。

据了解,我院今年教育学(英语教育)专业计划招生100人,该专业以“英语强、教育好”为办学理念,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掌握良好的教育理论及现代教育技术复合型高级英语教育专门人才。学院一方面重视学生国际化视野的培养,并为学生提供在大学期间海外学习的机会,现已与美国的南卡上州州立大学、肖尼州立大学、乔治福克斯大学、阿拉巴马州立大学、英国的西敏斯特大学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另一方面也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已建立了多个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一个海外实习基地。学院的学生活动丰富多彩,综合管理严谨有序,创造了个性鲜明、特点突出的文化氛围。

我院领导老师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