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

文字:林泽龙 图片:郭进军 时间:2017年05月02日 点击:

 

427日下午,我院在院系楼245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相关系部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陈金诗主持。

陈金诗向参加培训会的成员传达了教学副院长例会的精神,按照学校的要求,全体成员要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两份文件和一次讲座内容,分别是《工作指南》、《一点通》和华中农业大学吴平副校长的讲座内容。他最后部署我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后续工作。

参加培训的成员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注意事项和相关内容展开自由讨论,对评估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

在培训会上,陈金诗还提到,学校将采取滚动开课、制作慕课、开设新课程和购买网络课程等措施,加快推动完全学分制的实施。

培训会现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