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创史新高,清远队喜获校一等奖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11月6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08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南校B8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队伍及师生荣获数项嘉奖,其中清远大湾服务队创史新高,首获校级一等奖优秀队伍,代表着08年学院“三下乡”活动的巨大进步!

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刘志军老师主持。首先是校党委书记徐真华发表讲话,总结我校暑期各项活动的进展情况,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全场观众静心倾听诗歌朗诵节目表演,并为领奖代表的歌曲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所感动。在隆重的颁奖环节后,我校参与奥运会工作的詹成老师生动幽默地与我们分享了他服务北京奥运的故事,志愿者精神通过更高尚、更专业的形式诠释出来。

08暑期实践活动丰富,包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奥科会志愿服务、“三下乡”实践活动、羊城公示语志愿服务等等。教育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荣获校级众多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学院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

清远大湾服务队与茂名信宜服务队分别获校一等奖、三等奖;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易宗勇、姜尖、黄辉、李悦

暑期“三下乡”活动优秀个人:黄雅洁、邓利娜、黄斌炀、刘正、郭健、蔡明东、宋冬梅、肖雪婷、陈若浩

迎亚运规范羊城英语公示语研究活动优秀个人:王结丽、曾小如、李杰

“三下乡”是一项长期性的实践活动,教育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3年以来,规模不断扩大,成绩也逐步提高。为使参加的师生更大程度地从中得到锻炼,并为边远地区提供更高质的服务,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目前正在巩固规模的基础上,往“专业化”、“示范化”、“基地化”方向发展。

附:关于“三下乡”校级优秀队伍的补充说明

08年校级“三下乡”优秀队伍评比的参与对象是所有队伍,学校在一定程度上参考院级的评比结果,但由于很多学院在校级评比前并未完成院级评比,所以主要还是依据总结材料及其他工作量化得分(如调研、宣传、新闻稿等情况),望非获奖队伍谅解。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