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行!我能!―――记英教学院08届新生级委选举报道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2008年11月6日下午2时30分,英教学院08届新生级委选举大会在南校区F315准时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洁楠、组织部部长洪茵、组织部副部长龚先凤、三位级委候选人邝婷、陈仲萍、陈佳燕及08级全体新生。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洪茵主持。

大会开始,洪茵首先宣读选举的有关事宜和注意事项。由于本次选举有2名候选人因特殊原因退出,选举采用等额选举制。她表示,级委对于整个年级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希望同学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接下来便是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竞选演讲,085班的邝婷、陈佳燕以及086班的陈仲萍同学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说。她们从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谈到当选后的工作如何开展;从对自身的角色定位,谈到对同学们的建议和要求。她们言语中流露出来的诚恳与坚定博得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竞选年级级长的邝婷说道,她将挖掘我们08级全体新生的特色,彰显新生们的力量;竞选年纪团支书的陈仲萍表示,她将用她的信心、耐心和责任心,让同学们对她的工作感到放心;而竞选年级学习委员的陈佳燕则承诺,她将会让同学们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三位候选人铿锵有力的话语引起在场所有同学强烈的共鸣。

邝婷,自信中前进

最后是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洁楠师姐作总结。她表示,她从三位候选人的演说中看到了我们08新生的热情和冲劲,希望新选出的级委能带领我们08届新生颐怯⒔萄г捍葱碌拿婷玻?/SPAN>

团委副书记陈洁楠总结

经过同学们的无记名投票后,三位候选人均以超过高票全部当选!选举结果如下:

年级级长: 邝婷

年纪团支书: 陈仲萍

年级学习委员:陈佳燕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新生级委选举大会完满结束。而从新级委们那自信的笑容和坚定的眼神中,我们可以知道,她们一定能让我们08届新生在英教学院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