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秋之声” 我们在歌唱

时间:2009年01月01日 点击:

10月19日晚,英教学院迎来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秋之声”的决赛,在这次比赛中采取观众投票方式,获胜的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秋之声”比赛。 6:30左右,赛场E204挂上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前来观看的同学可不少,现场已人声鼎沸,同学们在给心仪的选手打气,等待比赛开始。前台上工作人员正忙碌着布置准备工作。

7点钟,赛场观众席上的灯熄灭了,唯舞台上一片光亮。三位主持人容光焕发地走上舞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舞台电脑的屏幕上放映着幻灯片海报,观众们可以清除看到各位选手的名字,所属班级,演唱曲目,这是为方便观众投票所设计的。

看看选手们演唱的歌曲!曲目《今天》《那年夏天,宁静的海》《伤感的恋人》《流着泪的你的脸》《听,是谁在唱歌》,都携带着浓浓的青春味道。观众纷纷上前给选手送气球、彩带,整个现场的气氛温馨而愉悦。

车再杰演唱的一首王力宏的《唯一》,激起了现场的波澜。他极力模仿王力宏的声调,十分卖力,观众们似乎从他的声音中听到了王力宏的影子,个个都乐开了怀。

0605班的女选手赵婉青带来了《My heart will go on》,她倾情的演唱,柔情的歌声赢得了响亮并且久未停止的掌声。

选手的倾情演唱

赛程进行到组合部分时,气氛显得更为热闹。男生歌曲串烧不仅演唱了歌曲,还有舞蹈表演!0506班的女生组合给大家带来了熟悉的《笨小孩》,这五位可爱的女生戴着歪歪的棒球帽,有趣的动作引来全场一阵轰动。在动感味十足的组合中也不乏安静舒服的二人唱:《珊瑚海》。最后一个组合07级的do re mi fa so黑装上阵,酷酷地演唱《让世界充满爱》。

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一个选手都倾情演唱。尽管有些选手忘词,彼时观众及时发挥掌声的力量,鼓励选手继续演唱下去。

歌唱部分9:15结束,观众们开始投票,投选最佳独唱和最佳组合。现场上观众们纷纷拿起笔认真地填写。工作人员在15分钟内统计票数,得到了最终结果。

学院学生会文娱部部长吴妍博宣布的最终结果如下:

独唱第一:肖锋;赵婉青

组合第一:do ri mi fa so

英教学院“秋之声”决赛完满结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