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新生杯篮球赛首战

时间:2009年01月01日 点击:

10月18日下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体育部、校团委和校学生会承办,校篮球协会和各学院体育部协办的“07新生杯”篮球赛在南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10月21日下午三点,英语教育学的男子组和女子组首发上阵,在广外大篮球场上掀起一阵高潮。

下午3:00,英教学院男子组在1号场对阵管理学院。刚开场,英教学院就频频犯规,双方失误也较多。第一节结束,英教以一分之差落后管院。双方教练都适时给出对策,以求在下一节将比分拉开。

但管院并没大意,一连串的罚球与进攻,重新夺回球赛的主导权。整场比赛结束,管院以46:26战胜英教学院。 但接下来的比赛节奏变慢比分持续在4:4。但随后比赛渐渐一边倒,信息学院连续进球,连砍10分,使得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最后女子组比赛英教以10:21负于信息学院。

希望英教的篮球队员们不要气馁,继续加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

4:30,女子组在3号场开打,英语教育学院对阵信息学院,双方实力相当。比赛开始,信息学院首先打破僵局,英教也不甘示弱,跳投还以颜色,两分进帐。

接下来的比赛,双方进攻都很猛烈,但命中率都不是很高,英教犯规较多,管院罚球命中,比分一度拉开。但英教依靠快攻,两次外围跳投命中,4分进帐。接下来一个“2+1”3分进帐,引来场外拉拉队的一阵欢呼。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