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魅力英教 梦飞扬”——2007年度英教学院迎新联欢会

时间:2009年01月01日 点击:

10月27日下午2:00,英语教育学院2007迎新联欢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联欢会的有英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巧萍,英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曾国华,英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英语教育学院辅导员姜尖,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正,校团委学生会代表,各院系学生代表和英教学院的全体学生。

stranger乐队

与往届不一样的是,今次联欢会由特邀嘉宾广外吉他协会Stranger乐队为我们带来开场表演.他们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使全场立即沸腾起来。他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一阵掌声。

接下来有05级2班带来《活力青春,梦飞扬》。所谓活力青春,指的是这大团体组合不仅有舞蹈恰恰的表演,还有篮球、呼啦圈等运动项目的展示,如同青春一般,令人热血沸腾。梦飞扬,正好呼应了联欢会的主题,展示英教魅力,让梦想飞扬。

063班的同学精心准备的话剧表演《绿色年代》,表现了军训生活中教官与同学们的情谊,充满了愉悦温馨的感觉。趣味横生的对白,将军训生活演绎得惟妙惟肖。从初见教官到军训结束,每个环节都勾起了新生们对军训的回忆。除此之外,联欢会还准备了军训视频给同学们观赏,伴随着由06级6班傅淑丽同学倾情演唱的《最初的梦想》,军训中绿色的军服,被太阳晒得黑黑的同伴,不时乐呵呵地笑开了。他们忘记了军营生活的疲累,回忆里留下的是对团体合作,彼此扶持的怀念。

《绿色年代》

由多名大三师兄师姐演唱的《七国歌曲联唱》的确震撼了不少观众,七国语言中包括法语,德语,韩语,日语,汉语,英语,西班牙语。各国歌曲的串烧,展现了英教学子才学兼备。掌握了多门语言的他们,是英教学院的骄傲。

小提琴演奏

在这次联欢会中,学院颁发了两个奖项。大运会优秀志愿者奖由张灿灿等获得,校级优秀志愿者奖由赵婉青等获得,以及军训优秀个人奖,由李泓洁,廖菁菁等4人获得。

联欢会尾声,英教团学干部表演了舞蹈para para,他们欢快的舞步,向新生们展现了团学干部们的另一面。现场气氛顿时被带到最高点,脱去工作时严肃认真的表情,团学的干部们原来可以如此可爱。学生会主席刘正被邀请上台讲话,他表示英教新一届团学干部队伍在不断壮大,新一年团学工作将拥有一个新的开始。

舞蹈para para

下午四点半左右,英教学院迎新联欢会圆满结束,精彩的节目,放飞的梦想,英语教育学院将迎来崭新的明天。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