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承教10年,英才归来——英语教育学院召开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

文字:林泽龙 摄影:徐昶斌、林泽龙 时间:2015年10月15日 点击:

 

2015101下午,英语教育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北校区第八教学楼109室(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主持,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副院长吴岩、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学生辅导员迟殿凤和林泽龙,以及学院2009-2014届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学院领导传达和部署50周年校庆的有关内容,并与校友代表讨论校友会成立当天的相关事宜,并拟定校友理事会的初步成员名单。

 

英语教育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学院领导对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林绍雄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校庆的相关活动安排,并对学院校友会的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包括:讨论1024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当天的活动安排、收集校友通讯录和校友代表名单,并与在场学院领导和校友代表一同讨论并拟定英语教育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架构和人员名单。董金伟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并了解在场校友毕业后的各自去向。

 

林绍雄传达和部署50周年校庆的有关内容

 

董金伟在介绍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在当晚的校友分享会上,校友们分享了毕业后各自的生活和工作经历,一同回忆起在英语教育学院度过的大学时光,同时表达了对学院成立校友会的祝福,并表示会对校友会的成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了解,校友毕业后的工作去向分布各行各业,并不局限于教育行业,他们表示,尽管学院的历史并不长,但对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满怀希望,正如2013届校友陈康博所说,“教育本身就是一个长期而潜移默化的过程,我们没法立竿见影看到它的功效。同样的,我们参与学院校友会的筹备,并成为第一批的人员,我们并无法预见校友会之后的发展,但我们就是这些开创历史的人。”

参会的学院领导与校友合影

出席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的骨干校友名单: 

2009届校友:庄静慧

2010届校友:何洁铵、林祥逸

2011届校友:陈文辉

2012届校友:劳思慧、张曲宾

2013届校友:陈康博、沈轩弘

2014届校友:黄小丽、王佳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