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教代会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六一”慰问活动
2009-06-24 00:00  

教育学院工会秉承一直以来为关心、爱护教职工,积极为员工谋福利的宗旨,于6月1日在北校区山东老家饭店举行“庆六一儿童节新妈妈慰问会”。这次慰问会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主管工会工作的杨满珍副院长、工会主席周宇老师、办公室主任曾国华老师及各位工会委员出席了此次慰问会。杨满珍副院长传达了院领导班子对新妈妈和各位小宝宝的亲切问候,祝愿新妈妈身体健康,小朋友快高长大。工会主席周宇老师代表学院工会给各位新妈妈赠送了慰问金,并向各位小宝宝赠送了节日慰问礼物。

在慰问会上,各位妈妈就育儿心得进行交流,杨满珍副院长、工会主席周宇老师、办公室主任曾国华老师等“育儿过来人”毫无保留地把各自的经验传授给各位新妈妈,提供了不少富有实际价值的经验。新妈妈们也对学院工会对她们的关怀表示感谢和感动,并表示将要好好抚养下一代,做到育儿、工作两不误。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