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教代会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工作 > 正文
 
金秋九月,教育学院工会举办了第三季度教师生日聚会
2009-01-02 00:00  

金秋九月,柑柚飘香,英语教育学院工会于9月28日如期举办了今年第三季度的教师生日聚会。

晚会中大家尽显歌喉,歌曲风格多种多样,歌声悠扬,歌者纷纷博得鲜花无数,大家都感受到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当天的“寿星”们表示,象今天这样温馨的生日聚会让人倍感温馨,促进了教师间的了解和融洽,也使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晚会由艺术协会会长周宇老师主持。晚会上大家齐唱《生日歌》、切蛋糕、吹蜡烛、献唱、送鲜花,一同为第三季度过生日的老师庆祝。学院领导黄巧萍书记和周小薇老师等也分别代表学院、工会向在座的寿星们送上祝福,周富强院长也特意从肇庆赶回来给寿星们庆祝生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