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教代会工作 
 工会工作 
 
  教代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代会工作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第一届“双代会”筹备情况报告
2008-12-31 00:00  

各位代表:

我受学院第一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向大会汇报筹备工作情况。

学校工会安排我院为召开二级“双代会”先行单位,校工会于05年6月29-30日组织先行单位领导到从化进行培训,顾副校长要求各学院领导把这一任务当成大事来抓,并要求今年底完成。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双代会”的召开,很快成立了领导小组,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学习有关文件。学院在8月28-29日到佛岗黄花湖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和“双代会”动员会。10月27日下午在南校区召开全院大会,学习“双代会”有关文件,会后各教学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按我院教工总人数118人,选出“双代会”代表36名。其中教师代表34人占94%,女教师代表27人占75%,男教师代表9人占24%,副高代表10人占28%,行政代表2人占5.5%。11月1日学院“双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开会审核“双代会”代表资格并进行公示,11月3日下午当选代表集中培训。

通过紧张筹备,“双代会”准备工作就绪,召开时机成熟。12月12日学院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学校工会书面请示11月26日召开“双代会”,校工会同意我院“双代会”如期召开,至此筹备工作顺利完成。

2005.11.26.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