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学院领导慰问12级军训新生

时间:2012年09月27日 点击:

入学至今,新生们为期三个星期的军训已经接近尾声,即将在本周星期四的军训汇演大会上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2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董金伟、党委副书记何伟儒以及辅导员姜尖、辅导员助理郑嘉伟亲自到达广外真草场体育场对我院2012级新生们进行军训慰问。

党委副书记何伟儒首先代表学院对这次姗姗来迟的军训学院慰问向教官和新生们表达了深深的歉意,并希望新生们能体谅开学之初学院工作的繁重,认真军训,要刻苦耐劳,以全新的面貌面对以后的学业。

领导慰问辛勤付出的教官

党委书记林绍雄亲自为教官们和各班新生们送上慰问物品,林书记幽默的言语和亲切的举动让新生们乐呵呵地笑了起来。而后林书记鼓励新生们要好好军训,不怕苦、不怕累。

为教官送上慰问品

同学们辛苦了

慰问中,副院长董金伟也笑称:“林书记给大家送完食物食粮,我来为大家送上精神食粮”,希望新生们要好好在军训中锻炼自己,培养一个健康的身心,以饱满的精神面对学习。同时,军训旅的营长代表教官们对我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也夸奖我院新生们很有内涵。

迟来的军训慰问阻碍不了学院领导对学子们的真切关怀。新生们的大学军训旅即将结束,希望12级新生们能为自己最后一次军训画下完美的句号,调整好状态,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