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我院自强社成功举办社员见面会

文:洪妙枝 图:李瑞邦黄宝怡 时间:2016年11月06日 点击:

  

2016114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自强社社员见面会于南教学楼B209举行。社员见面会不仅有助于增进社员对于自强社的了解以及对自己身为社员的权利与义务的认识,而且也有助于社员们互相交流、互帮互助、增强自强社大家庭的凝聚力。

本次见面会很荣幸邀请到了自强社的指导老师迟殿凤老师,出席的嘉宾还有英教自强社社长张颖怡及副社长余两蕾,参加本次见面会的主要是英教学院自强社社员们。

本次社员见面会,可以说是一次社员交流会,更是一次正式的社员培训会。大会流程分为三大环节,持续两个小时。在发言环节中,首先由指导老师迟殿凤进行发言。迟老师提出了在新一届社员中常出现的问题,向我们分享了英教的师兄师姐的励志故事,并给予新生以厚望;

迟老师讲话

 

接着是张颖怡社长发言,代表自强社所有干事对新加入的社员表示欢迎,

社长讲话

第二环节是由社员部部长彭章裕和副部长黄晓翠分别为社员们讲解有关社员的权利、义务、助学金和助学贷款等问题,讲解完后是社员提问时间;

社员部部长及副部长为社员们答疑

第三个环节,是为了增进社员沟通而特设的社员游戏时间。在游戏环节之前,老师们和嘉宾及社员们一起拍照留念。

合影留念

在游戏环节中,社员们积极参与,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趣味传物

通过本次社员见面会,社员们对于学院自强社以及社员自身的权利、义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社员们表示“从这次见面会学到了很多,自己身为社员的意识也增强了不少”。

最后,在非常愉快的氛围中,本次社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