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第七届自强社英教分社社员见面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4年11月21日 点击:

2014年11月20日晚七点,第七届广外自强社英教分社社员见面会在教学楼A201拉开了序幕。社员见面大会上新老社员齐聚一堂,共度了一个温馨难忘的晚上。

在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后,紧接着的是一段介绍英教分社的视频。视频中,介绍了英教分社冬至包饺子,师兄师姐话你知等特色活动,也宣传了自强社举办的爱心包裹,爱心宿舍等爱心精品活动,让社员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自强社。

接着英教分社社长周绮上台发表了讲话。她阐释了社员的定义,向社员们介绍了英教分社的主要工作,最后她希望各位社员能积极参与学校各类学术比赛、志愿活动,争做自强之星。

讲话完毕之后,主持人宣布进入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首先开始的是破冰之旅。在活跃的气氛下,社员们介绍了自己的爱好,性格等等,促进了社员之间的了解。紧接着是“还有看谁最浮夸”“爱的抱抱团”“过山车”等经典好玩的游戏,奖罚分明的游戏把大会推向了高潮,每个社员脸上都洋溢着开心欢乐的笑容。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最终英教分社社员见面会在社员们温馨有爱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第七届自强社英教分社社员见面会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