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冬至包饺子,自强一家亲——记自强社英教分社及财经分社冬至活动

时间:2013年12月24日 点击:

2013年12月22日下午,趁一年一度的冬至佳节之际,广外自强社英教分社携手财经分社为社员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午3点,干部干事已在学校饭堂“文采园”一楼为包饺子活动准备食材。紧接着社员们陆续到场,温馨又富含意义的包饺子活动开始了。

在包饺子的过程中,虽然有些社员并不擅长包饺子,但是在其他社员的积极带动下,也积极参与其中。饭堂不时传来欢快的笑声,社员们不仅慢慢熟悉起来,也体验到了包饺子的乐趣,一片和乐融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包饺子的馅料不但种类丰富,而且寓意独特。肉菜馅、芹菜馅、韭菜馅、白菜馅、香菇馅、大枣馅、甜馅等,一应俱全,符合各种口味。

其中芹菜馅即勤财之意,故为“勤财”饺,更包含了“勤奋”之意,有鼓励社员们在学业及生活上积极进取的寓意。

在等待饺子的出炉的过程中,社员们坐在一起聊天、玩游戏,把彼此的关系拉得更近了。一个小时后,在社员们及干部干事的共同努力下,一盘盘的各种包法的饺子终于出炉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动筷尝起自己包的饺子,享受劳动后的成果。

饱食一顿饺子之后,自强社的干部干事也为社员们送上了爱心糖水。社员们围在饭桌上聊天、喝糖水,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番薯糖水,饭后甜点

自强一家人,温暖在心中。浓厚的节日气氛及家的温馨在文采园中久久散不去……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