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自强社英教分社2013年度总结暨换届大会

时间:2013年06月25日 点击:

2013年6月23日晚上7点,筹备良久的自强社英教分社总结暨换任大会在C208揭开帷幕。

大会之初,主持人介绍出场嘉宾。他们分别是总社社长周炜列,总社副社长黄美珍,总社社员部及各兄弟分社干部,英教分社前任社长王建斌,英教分社前任副社长郭婉贞,英教分社前任社员部部长杨碧杰,英教分社前任公关外联部部长巫玉蓉,英教分社接任社长周小敏及接任副社长劳颖。

接下来主持人播放了一段精彩的视频,该视频展示了一年以来本社参与和举办的活动——社员大会,师兄师姐话你知,爱心宿舍,爱心包裹等等。在娱乐的同时,在场的各位也看到了这一年来英教分社的成长与收获,目睹到了干部干事及社员一年来的团结友爱。

然后是总社社长周炜列发言。他高度地赞扬了本社举办的师兄师姐话你知活动并表达了对英教分社的期望,希望在新一任干部的领导下英教分社会越办越好。

前任社长王建斌也上台作了发言。他总结了一年以来分社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进步及存在的不足,表达了对新任干部们和对社员的期待,同时对分社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在这之后是今晚大会的“重头戏”——“自强之星”竞选。竞选人分别有1201班的许丽,1202班卢丽红,1204班何文欢和1104班黄丽蓓。各位竞选人都在竞选演讲中谈及了自身一年来的经历及成长,向大家展示不一样的风采。经过紧张的投票阶段,新一届的“自强之星”诞生了——1204班的何文欢同学!何文欢同学以自身自强不息、积极乐观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各位干部及社员,赢得了“自强之星”这个荣誉称号。

在中场游戏环节,大家都非常的活跃积极参与,各个小组争先恐后抢答,前任社长王建斌及现任总社社长周炜列嘹亮的歌声,把大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中场游戏过后,主持人宣布2013年自强社英教分社“优秀干部”称号由郭婉贞获得,吴惠玉及周小敏两位获得了“优秀干事”荣誉。这是对干部干事一年来工作的肯定。

继而,主持人将英教分社新一届干部隆重介绍给社员,同时邀请新任社长周小敏上台发言。新任社长先对“自强之星”竞选活动发表感言,她希望各位社员能够积极坚强地面对前进路上的一切挫折,同时要争取从领取助学金的角色向领奖学金的角色转变。另外,她还感激大家对她工作的支持,在未来一年她将会竭尽所能办好自强社英教分社。

最后是朱淑媚师姐的经验分享,讲述了她大学四年来的奋斗经历和她是如何把助学金变成奖学金的。她激发了每个自强人的奋斗热情,每个人都能做到大学四年不向父母要一分钱。她的一番肺腑之言让社员们很感动,坚定了对未来的憧憬。

伴随着如雷掌声,本次大会拉下了帷幕,为自强社英教分社一年来的苦与笑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集体大合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