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自强社英教分社第四届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2年06月29日 点击:

大雨过后,到处弥漫着泥草的气息,吸着清新的空气,怀着愉悦的心情,6月21日晚7点半社员们来到了教学楼E305,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强社英语教育学院分社(下文简称“英教分社”)第四届总结大会即将举行,总结这一学年英教分社的种种成就。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出席这次大会的嘉宾有英教分社指导迟殿凤老师,自强社总社社长李日健、副社长郑楚真,英教分社前任社长张文静、前任副社长唐娜,新任社长王建斌和副社长郭婉贞。

迟殿凤老师见证了英教分社的诞生与成长,每一年都会在大会上给干部干事们指导,迟老师的发言,体现了她非常关心自强社的成长与发展,同时也对下一年的英教分社寄予极大的期望。

然后是前任社长张文静发言,文静总结了一年来英教分社的成果与经验,分享了她在英教分社这个家一年的成长经历,并希望英教分社在新一任社长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成就。

英教分社秉承“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的宗旨,以“自强、家强、国强”为口号,每一年都会选举出一名“自强之星”,作为大家学习的榜样。浓厚的鼓励氛围下,竞选的同学踏着坚定的步伐,依次上台演讲,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展示他们自信、自立、自强的一面。淑媚的坚定信念,泽秀激昂的“self reliance, we are",蕊蕊的永不放弃……听了她们的自强故事,大家都有种成为自强人的信念,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自强之星。拿起纸和笔,社员们写下了心目中的自强之星,投出了神圣的一票。工作人员计票的时间里,全体社员开始了轻松愉悦的游戏,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展示着英教分社的生机与活力。

游戏环节结束,接下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随着主持人一声“陈泽秀”,大家瞬间欢呼起来,这场景,仿佛每个人都获奖了一样,由自强社总社副社长给第四届“自强之星”颁奖。

今天英教分社的优秀成果,离不开上一任干部干事的努力,经过考核评优,选出了一位优秀干部余霓和两位干事陈泽秀和谭顺甜,在洪亮的掌声中,她们一一接过了那张薄而神圣的奖状。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接下来新任社长发言,介绍新任干部,要求自己尽量做到完美,本分工作,勤勤恳恳,引领英教分社走向完美,紧握接力棒,让英教分社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在社员们热烈而充满着鼓励和肯定的掌声中,第四届英教分社总结大会完满结束。

自强社全家福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