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广外自强社英教分社家教兼职服务队学期总结大会

时间:2011年12月27日 点击:

2011年12月23日晚上7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强社英语教育学院分社(下称英教分社)家教兼职服务队学期总结大会(下称总结大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楼A栋301举行。出席这个总结大会的主要有英教分社家教兼职服务队(下称英教队)和思科信息学院家教兼职服务队(下称思信队)的队长和干事。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和对下一学期工作的展望。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讲话的是英教队的正队长张雪瑶,她主要分析了这一学期英教队取得的成绩和出现的问题。成绩方面,英教队找到了约20个家教兼职的职位,但是,很可惜,能成功合作的比较少。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雪瑶队长总结的原因是:储备教员与家长需求不相匹配。因此,在未来的日子,干事们对于家长需求的信息和储备教员的信息的掌握需更加准确。

接下来是英教队的副队长莫滢滢发表讲话。首先她对于即将担任英教队正队长的职位感到责任重大,但她坚信她会努力把英教队带得越来越好,使英教队走得更远。在发表讲话的同时,副队长还在PPT上展示了一首自创的打油诗:“一路走来,我们热爱这个家;你的青春懵懂,我的严厉管教;女孩心细如水,男孩文舞兼之;队长、文秘、干事,各尽所职;成长的导师,更是心中的折服;无数次的例会、大小的任务;我们的心,永远系着这个队”。从这首洋溢着文采的诗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家教兼职服务队中充满爱的文化。

紧接着思信队的队长针对这一学期家教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他提出了思信队在这一学期工作中较为突出的问题是:干事工作积极性不够高,还有就是他们队这一学期的成果不太令人满意。因此下一年他们的工作就是提高干事的积极性以及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这一次总结大会在掌声中完满落下帷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