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习

越秀外国语学校为我院实习生举行欢送会

时间:2016年11月04日 点击:

 

1026日下午,广州市越秀外国语学校为2016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实习生举行了欢送仪式。广州市越秀外国语学校李洪奇校长钟志辉校长,党委书记陈晓燕,初二年级级长,指导班主任代表,专业指导老师代表,我院副书记徐昶斌,教育系主任谢剑萍,刘会英主任和三名广外实习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实习生欢送会是对英教实习生在为期6周的时间里教学教育活动的总结,意味着为期将近两个月的教育实习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伊始,实习生代表分享了这段实习经历的收获与感悟,以及对给予实习生实践锻炼机会的越秀外国语学校的感谢之情。接着,越秀外国语学校的班主任代表和学科老师代表肯定了三位实习生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态度。越秀外国语学校的陈书记称赞了英教的实习生的“三高品质”--教育教学素养高,校内活动参与度高,对自身的要求高。

英教学院徐书记致谢越秀外国语学校的各位领导以及指导老师,重温了越秀外校与广外英教学院的深厚友情,并勉励实习生做好对这段实习工作的总结反思,多学多问,为走上教师岗位做好准备工作。最后,全体合影留念。

 

徐昶斌书记为指导老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刘会英主任为班主任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