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新一届Micro-teaching大赛报名活动开始了!

时间:2009年11月16日 点击:

还记得曾经那个美丽羞涩的梦想吗?

小时候常拿着粉笔,踮起脚尖,在墙上写写画画,稚嫩的笔画掩盖不了长大后当老师的渴望。也常羡慕老师传道授业,在讲台上滔滔不绝的情景。说到这,你是否有实现年少的梦想,展示你横溢的才华,想要亲身体验教学乐趣的冲劲?

那么,请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报名参加Micro-teaching大赛吧!你就是下一个被羡慕的老师!

今天,我院精品活动Micro-teaching大赛(以下简称MT大赛)加大宣传力度,在校道上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大赛报名活动。

虽然天气恶劣,寒风凛冽,并夹着细雨,但同学们依然满怀热情,不时上前咨询有关信息。英教的成员更是不顾寒风冷雨,耐心解答,满足同学的需求。

MT大赛,展现你才华的舞台!新一轮的MT大赛即将开始,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拿起你手中的笔,报名吧!同台竞赛,挑战自我,相信你将收获良多!详情请关注11月17日星期二晚上8点在教学楼F208举行的MT大赛咨询会,届时上届冠军和最佳风采奖得主胡佳将特临现场介绍经验。敬请期待!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