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英语教育学院第三届Micro-teaching大赛总决赛 我们约定您

时间:2009年01月03日 点击:

英语教育学院精品活动Micro-teaching大赛将于12月3号晚上7点在B8拉开总决赛的帷幕。

Micro-teaching大赛,简称“MT”大赛,译为“微格教学”大赛,是英语教育学院的传统品牌活动。该活动内容是教学者在较短的教学时间内将日常复杂的课堂教学简化,以全英的方式进行课堂教学。此活动灵活地结合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生的英语专长,给学生提供了专业知识的实践应用机会,还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体现英语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及精髓。

本届Micro-teaching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比赛阶段。11月20号的初赛共吸引了全校约120组选手参赛,有21组选手顺利晋级复赛;11月26号的复赛中,7组选手脱颖而出闯入12月3号的总决赛。晋级决赛的7组选手分别是C.A.T、KFC、Transformer、Lightning、Idea、Teen、VIVI。

本次决赛注定精彩纷呈,不但有7组优秀的选手送上精彩的全英教学展示,还有英语教育学院口语拔尖的4名同学担任大赛主持人,其中便包括了获得2008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东赛区特等奖第一名的06级刘正同学和一等奖的06级曹素同学。

在英语与教学两种思维的强烈碰击中,必能产生美妙的火花,给您带来震撼的听觉享受和思想飞跃;这是一场隆重的学术盛宴,12月3号晚上7点,MT大赛与您相约B8!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