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师王争霸,各路好手尽显神通——记第三届MT大赛复赛

时间:2009年01月03日 点击:

继第三届Microteaching师王争霸赛初赛正式打响后,激烈紧张的复赛于11月26日晚7时拉开帷幕。参加本次复赛的共有21队选手,他们从严格的初赛中脱颖而出,经过精心准备,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非常的竞赛。

比赛中,选手们流利的口语,娴熟而沉稳的表现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他们还别出心裁,创新课堂内容,将教学内容扩展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新颖而有趣。选手们还改变教学方法,通过学歌曲、动手折纸等途径,与模拟学生们加强互动,活跃课堂气氛。同时,各类道具和精致的PPT也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内容丰富有趣

课堂气氛轻松

“学生们”认真学习

别出心裁的教学方式

评委老师观赛

出色表现获得评委赞扬

精彩课堂赢得观众好评

在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和观众的笑声、掌声中,本次复赛于当晚9时许落下帷幕,其中的7队选手将晋级决赛。MT大赛的决赛将于12月3日在B8多功能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届时,我们将能一睹真正“师王”的风采!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