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Microteaching大赛开始接受报名

时间:2009年01月01日 点击:

11月20日上午11时30分,北苑三栋楼下校道旁活跃着英教学院团学成员的身影。第二届Microteaching大赛正式开始面向全校接受报名。

Microteaching是教学者在较短的时间内将日常复杂的课堂教学简化,教学内容及目标均极为明确的全英教学方式。与上一届Microteaching大赛不同,今年的邀请赛将提供一个正式的竞赛平台让英语教育学院的教学团队与活跃于三下乡、周英等各种义教的其他广外兄弟学院的教学团队同台竞争,一同挖掘和展示广外英语教学的潜力。

本次大赛的参赛形式多样,允许个人参赛,鼓励组队参赛。队伍可由不同学院学生组成,男女不限,但不可超过3人。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轮,分别定于12月6日、12月13日和12月20日。初赛教学内容及教学对象由参赛者自定,教学时间为10~12分钟。

大赛报名时间为11月20日~11月30日,期间将会在校道旁设立咨询点。Microteaching是英教学院的品牌活动,在今天第一期校道咨询活动中,英教团学的成员显示了极大的积极性。他们的热情感染了路过的同学。许多同学表现出对本次大赛的浓厚兴趣并表示会邀请朋友组队参加,还有同学主动到咨询台进行咨询。人群不断扩大,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第二届Microteaching师王争霸赛即将登场,期待你的参与。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