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英教子弟,未来的精英——记Micro-teaching大赛初赛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本网讯(记者:彭春青)12月21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Micro-teaching大赛初赛在广外南校区教学楼E栋隆重拉开序幕。此次初赛分A、B、C组同时举行。大赛中选手表现突出,成绩斐然,受到同学们的阵阵好评。

21日下午点,比赛正式开始。A、B、C三大组中有多组参赛选手,每组选手都准备充分,信心满满。面对着观众,“小教师”们没有丝毫紧张,举手投足间折射出来的都是从容大方。阳光般的微笑,得体的举止,流利的英语……十足就是一个个精神奕奕的老师正在向他们的学生传输着知识。丰富有趣的主题,各式各样的道具,精美生动的PPT令人眼花缭乱,场上掌声呼声不断。其中C组共有5个小组。因为表现出色,与学生有亲切的互动,以“Hair”为主题的第四小组熊春苑、段蕊获得C组第一名;“Save Disneyland”第二小组黄常梅获C组第二名;“Stricting to speak like a native speaker”第一小组刘正和曹素获得C组第三名。英教子弟多才俊,不愧师 未来的教育精英。

最后,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在下一轮的Micro-teaching大赛决赛中表现更出色。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