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解密MT——记MT咨询会

时间:2010年11月25日 点击:

11月24日今晚8点,我院第五届MT大赛咨询会在F208隆重召开,我院教育系主任张效珍以及第四届MT大赛冠军队队长唐小华、二等奖队伍队员陈洁、陈洁楠等出席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术部干事谢玉琼主持。

大会首先播放了第五届MT大赛的宣传视频,激动人心的音乐很快带动起全场气氛。接着,张效珍老师从MT的定义、历史、流程、特色等方面详尽地作了介绍,并为同学们耐心讲解如何进行及评估MT,让同学们对MT大赛有了整体的、全方位的认识。张老师尤其强调同学们要主动学习有关教学的原理方法,才能为自己的实践提供科学的指导。

然后,学术部部长冯博以轻松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系统介绍了MT大赛的初赛、复赛及决赛的具体程序,着重说明了今年MT大赛中的新元素,如与亚运紧密结合等,让同学们深切了解到MT大赛正走在开放的发展之路上,在借鉴中创新,在比较中完善。

之后,上届优秀选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想。作为上届冠军队队长,唐小华从选题、ppt制作、团队精神和教态等方面给予同学们亲切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发挥英教特色,将传奇延续下去。陈洁结合自己与MT之间的故事,用清新自然的方式传授给同学们一些参赛细节。陈洁楠则向同学们指出了充分准备、自信从容的重要性。

临近尾声时,大会通过视频对上届MT大赛进行了回顾,生动的图片和激昂的音乐将同学们年轻的心鼓动得跃跃欲试。在自由交流环节后,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为同学们揭开了MT大赛的神秘面纱,给予每个人一把打开MT大门的金钥匙,同时也无疑会给今年的MT补充新鲜血液,为本届MT大赛做了成功的铺垫。

我院教育系主任张效珍介绍MT

唐小华分享经验

陈洁分享经验

陈洁楠分享经验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