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语教育学院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图 梁萍萍 文 李安琪 时间:2017年06月18日 点击:

 

2016615日晚我院于教学楼F215召开了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刘郎、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陈璟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白志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陈博菲、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邓煜以及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全体委员,各年级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六届第一任委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注意事项》。并在宣布大会开幕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紧接着,校团委副书记刘郎老师为大会致辞。首先,他表扬了英教学院近年来有声有色的团学工作。他提到英教学院一直是校团委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并为英教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如下建议:一是要创新工作方式,紧抓思想建设,在团学活动中植入正能量;二是要让学生代表带动学生,体现他们的影响力、感召力;第三是在工作中要以服务为本,以学校中心工作为核心。最后他预祝本次大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英教的学生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董金伟院长致辞 

随后,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为大会致辞。他说,团学是一个具有引领作用的组织,其中的每一位成员都是非常优秀的。但仅仅是个人的优秀还不够,必须要起到带动作用,达到英教的全面发展。他也为学生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第一,每一位成员都要有想法,有将团学建设好的决心。第二,同学们要有目标,学习是核心任务无疑,但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学生的各方面能力都要得到提高。第三,每一位代表要正确看待自己的身份,要竭尽全力提供服务而不是发号施令、高高在上。董金伟院长也表扬了第五届第二任团学的优秀工作,并且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能够继往开来、再接再厉。

随后,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黎敏瑶和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梓敏分别发表了英语教育学院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备组的工作报告以及英语教育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她们汇报了这一年来英教团学做出的改善和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将英教团学越办越好的决心。

候选人进行演讲

随后,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睿宣读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第六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选举办法》。新一届团学委员选举程序正式开始。在封票箱、分发选票、将多余选票剪角作废等一系列程序结束后。委员候选人们开始进行竞选演讲。他们用昂扬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赢得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掌声。在所有候选人发表完竞选演讲后,紧张的投票工作开始了。每一位代表都郑重地投出了自己的选票。在认真的清点过选票后,英语教育学院第六届第一任委员结果新鲜出炉,他们分别是:

林泽龙 陈婉华 李晓丹 刘丝嘉 庄洁云 陈栩婧 蔡雨芊 陈丹霞

冯春霈 洪佳敏 黄慧洋 梁宝琳 李安琪 李  钦 彭均琳 卫丽欣

徐昶斌副书记致闭幕词

在监票人陈灵诗宣读完委员名单后,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作大会闭幕词。他首先向大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祝贺在场的团员和学生代表一起见证了新一届团学委员的产生,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的工作。他希望,团学的工作能够在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之下,能做得更加优秀,在奉献当中成长,在成长中快乐。他最后向为这次大会付出努力的人表示感谢。

第六次大会各项任务得以顺利举行,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大会正式闭幕。

徐昶斌副书记与新一届团学委员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