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语教育学院职业生涯体验周闭幕式圆满结束

图:李安琪 文:李安琪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点击:

 

 

英语教育学院职业生涯体验周闭幕式于2017516日在教学楼G406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团委书记林泽龙以及留达教育CEO、校友黄崇本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伊始,主持人彭均琳播放了活动成果汇报视频。

接着,赖钰盈、刘思炜及刘丝嘉分别发表了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感言。赖钰盈作为大三的师姐,为同学们分享了很多简历制作方面的心得,她提到制作简历一定要突出自己的闪光点,记录自己比较重要的经历。刘思炜同学认为参加这次职业生涯体验活动是十分有意义的,为未来的职业规划以及参与就业竞争打下了良好基础。刘丝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参观时的感想,她在深入接触了教师这一职业后也深深体会到了这一职业背后的辛酸与不易,因此更加感受到了这一行业的神圣和伟大。

赖钰盈进行经验分享

随后,徐昶斌书记和黄崇本为优秀面试者、优秀简历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优秀简历获得者分别是赖钰盈、关茜文和刘思炜。优秀面试者分别是李茂玲、林琳和刘思炜。

获奖学生与嘉宾合影

紧接着,黄崇本作为与会嘉宾发表了活动感言与评价。他对于这个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也谈及了其大学时光里的点滴,认为我院学生应当珍惜职业生涯体验周的活动,为我们未来的职业道路做好充足的准备。此外,他还在赖钰盈师姐的发言的基础上做了一些补充,谈及了部分参与活动的同学的简历,告诫同学们在制作简历的时候一定要细心,在呈交给面试官之前要检查好有没有纰漏;最后,他也建议同学们能够多去听一些职业规划的课,将会对我们日后的发展有很大帮助。

最后,徐昶斌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举办此次体验周活动的意义,对积极参与本次体验周活动、及早尝试各种生涯体验从而提高就业竞争力的同学给予充分肯定。他进一步提出希望,要求同学们尽早启动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提升计划,及早树立职业生涯意识,从现在开始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他还结合自身以及众多优秀英教校友的例子,鼓励同学们拓宽思路,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职业。最后,他通过两句话进行总结,一是要同学们“及早树立生涯发展的自我责任意识”,二是要领悟“简历的哲学”——你现在所做的一切无非都是为了将来的简历。 

徐昶斌书记进行总结

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之后,本次闭幕式圆满落幕。

工作人员和嘉宾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