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五二团学第一轮面试落下帷幕

文字:覃焯梅 图片:吴凌芸 时间:2016年09月07日 点击:

   94日、6日晚和97日中午,英语教育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第一轮招新面试分别在在教学楼D208-211G408-411G209-211举行。经过前期的宣传与筹备工作,招新面试有条不紊进行,大一新生参加了自己意愿部门的面试。

新生等候面试

11个英教团学部门的面试官认真考察面试者的能力,各个部门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和部门特色设计了不同的问题来考验面试者,其中包括常规的信息咨询类问题、现场应变类问题和技能实操类问题等等。面试官从各个方面充分考察了面试者的综合技能。

 

在面试现场,气氛最活跃的要属文娱部,文娱部秉承一贯的文娱精神,对面试者提出了花式多样、极具创意与挑战的考察题目,考察了面试者的应变能力;一向严谨的秘书部除了提问常规问题,还根据部门工作需求现场考察了面试者速记的能力和与人交际的能力;新闻部则在各类情景模拟题目中考验了面试者是否有作为一个新闻人必要的素养;组织部则是通过模拟日常生活中的紧急问题,考验面试者临场反应与发散性思维。

 

各部门面试现场

虽然这次英教团学招新第一轮面试遇上暴雨天,但是雨水无法浇灭新生面试的热情。据了解,今年最受欢迎的部门前三名分别是宣传部、就服部和文娱部,面试官们认真地聆听了每一位面试者的回答,有些新生的优秀表现也得到了面试官的肯定。

 

团学招新第一轮面试落下帷幕,第二轮面试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希望通过第一轮面试的新生能再接再厉,在第二轮面试中有更好的表现,成功进入自己心仪的部门。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