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招新纳贤——五二团学宣讲会成功召开

孙啸阳 时间:2016年08月31日 点击:

828日晚7点,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学楼C308举行了团学、自强社以及党建的宣讲会。团委书记林泽龙、团委副书记、英教团学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学各部门正副部长参与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面向英语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意在帮助新生了解并熟悉学院各学生组织,鼓励新生参与到组织活动中去,为学院增添活力。林泽龙也在致辞中表示,期待新生加入团学,可以在团学工作中锻炼自己,“在大学生活中提高智商也锻炼情商”。

团委书记林泽龙致辞

英教团学共有11个部门,分别是就业与校友服务部、秘书部、实践部、体育部、生活部、外联部、文娱部、新闻部、宣传部、学术部和组织部。各部门在部门展示环节使出浑身解数,向新生宣传自己的部门。宣传部不改技术风,以精美制作的视频还有各种宣传品做展示,吸引了新生的注意;外联部虽只有部长一个人,但其精彩的演说和幽默的话语赢得了新生的称赞;文娱部保持活泼的风格,用搞笑的方式介绍自己,让人眼前一亮。此外,新闻部严谨又不失风趣的风格、实践部与生活部暖暖的部门氛围、学术部对比赛的尽职尽责等等都很好地吸引了新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赢得了阵阵掌声。

团学宣讲结束之后,党建与自强社也进行了宣传,介绍自己部门的同时也向新生讲解了助学金、入党等事宜,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了学院的情况。

就业与校友服务部在做部门介绍

招兵纳贤,吸收新鲜血液是英教团学一贯的传统。今晚的宣讲会,新生们在精彩多样的展现方式中一睹各部门风采,认识了英教团学这个大家庭。希望新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在工作中让自己得到锻炼,得到提升。

英教团学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