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歌声嘹亮 梦“响”悠扬

孙啸阳 时间:2015年10月09日 点击:

   

2015108日晚上7点,英语教育学院“梦响”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2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团委书记林泽龙,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教师苏春、广外学生处黄星以及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邓煜。同时到场观赏比赛的还有本院学生组成的大众评委及其他观众。

苏春献唱《大学时光》

  

伴随着缓慢打起的柔和灯光,主持人刘家俊、于培云登场。在做了简洁的自我介绍后,主持人邀请出了我院苏春老师为大家演唱其原创作品《大学时光》。在歌声中,苏春老师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娓娓道来,赢得全场欢呼。紧接着,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在紧张有序的第一轮比赛中,3号何柳姗的《情人》令人回味绵长;5号袁民《找对的人》则更显情感丰富;而7号选手杨健更是以一首《情书》将气氛带至高潮,他的演唱深情款款,最后的玫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但接下来的选手也不甘示弱,《享自由》的演唱者8号郑韵与《野子》的演唱者9号廖宇健,虽然演唱曲目不同,但都以变换自如的歌声完美的诠释了她们对自由的理解——“任风吹,任它乱,毁不灭是我,尽头的展望。”10号选手练世豪一首充满民谣风格的《征服》与12号选手贾绿笛演唱的本次比赛唯一的英文歌《Treasure》也让在场观众高呼:“就这样被你征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杨健、蔡琬琳、张欢欢、郑韵、贾绿笛、廖宇健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

选手风采展示

  

在中场休息的游戏“你画我猜”和来自学院SEED舞队的精彩表演结束后,第二轮正式开始,六位晋级选手按规则依次清唱所抽曲目。我院苏春老师与来自艺术学院的邓煜老师也不吝赐教,依次对选手表现做出了独到又精辟的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与不足。而后,大众评委手拿气球上台为自己中意的“最佳人气奖”候选人投出了一票。

舞队表演

最佳人气奖获得者

  

当晚9点左右,比赛进行至尾声,主持人揭晓最终获奖名单——杨健与廖宇健夺得桂冠;蔡琬琳、张欢欢、郑韵、贾绿笛将二等奖收入囊中;而廖慧欣、何柳珊、杨嘉仪、袁民、练世豪、黄金珍则拿下了三等奖。颁奖结束后,主持人邀请领导与嘉宾与获奖选手进行合照。

  

获奖选手与领导、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至此,2015年英语教育学院“梦响”秋之声歌唱比赛落下帷幕,也希望进入校级秋之声决赛的杨健同学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为学院争光!

  

获奖名单:

一等奖:1304杨  健   1402廖宇健

二等奖:1402蔡琬琳   1301张欢欢   1303郑  韵   1503贾绿笛

三等奖:1501廖慧欣   1402何柳珊   1504杨嘉仪   1503袁  民  

       1501练世豪   1402黄金珍  

最佳人气奖:1501廖慧欣   1303郑  韵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