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语教育学院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江雪鸿 时间:2015年10月07日 点击:

  

928日晚上1930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在教学楼C208隆重地举行了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莅临大会的嘉宾主要有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苏奕,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徐昶斌,还有思科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杨志增、会计学院辅导员丁建新和金融学院辅导员陈璟明。另外,与会人员还包括英教团学第四届第三任的委员代表, 来自14级、15级各班的团员代表以及七位委员候选人。会议由何柳珊主持。本场大会旨在汇报第四届第三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选举出了团学五届一任的委员。

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苏奕以一篇饱含深情的致辞拉开了大会的序幕。他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英语教育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就,也表达了对英语教育学院和团学的祝福。他也对各团学干部提出了期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方法,加强工作能力,专注于工作,把学院的特色活动做强和做大。  

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苏奕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在致辞中,先是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接着他对团学干部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做出了肯定,最后他提出展望,希望代表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关注、支持团学的工作,团学干部们能够牢记上级指示和学院党委的期望,不辱使命,使团学工作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林绍雄书记致辞

当晚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各位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有人提出要“嫁给团学”,有人说会“用一颗赤诚的心和两颗滚烫的肾为团学奉献”,有人希望自己“灵动的青春在团学绽放”。候选者们用热情饱满的演讲表达了对团学工作的执着与热爱,逐一讲述了对团学工作的理解与认识,阐明了自己的优势,并根据在工作中总结的经验提出宝贵建议。候选者们自信从容、热情洋溢的神态以及透彻入理的分析一次次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在紧张的投票过后,四位候选人脱颖而出,分别称为英语教育学院五届一任团学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本次大会在充满激情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完满结束。

与会新老团干合影留念

 

附:第五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名单:

团委书记:林泽龙

团委副书记:钟婉莹

学生会主席:赖钰盈

学生会副主席:叶芷君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