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07年度英教学院团学换届通知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2007年度英语教育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通知

英语教育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期即将届满,欢迎本学院有志于为我院学生服务,为我院学生工作建设贡献力量的同学们参加新一轮的干部换届。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现接受新一届干部候选人报名,具体报名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接受报名对象:英语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2、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遵纪守法,学习成绩良好。

3、责任心强,有高度的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热情,在同学中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和威信。

(二)报名形式和办法

1、报名形式:个人自荐

2、报名办法:报名表格请在班级的公共邮箱或学院网页上下载,并认真填写,于5月15日(周一)17:00前交到学院办公室A303。

(三)岗位设置:

主席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团学各部门部长:组织部部长,调研部部长,实践部部长,外联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文娱部部长,学习部部长,信息部部长,生活部部长,体育部部长

(四)主要学生干部选拔程序

1、接受报名:5月15日前(5月15日(周一)17:00前交到学院办公室A303)

2、笔试(所有报名者参加)(时间另行通知)

3、第一轮面试(所有报名者参加)(时间另行通知)

4、公布进入第二轮面试者名单

5、第二轮面试 (时间另行通知)

6、考察期

7、公布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名单并进行公示

9.召开英语教育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大会,选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时间待定)

本次换届解释权归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上各项工作安排如有改变,按届时通知为准,请留意学院团学所发通知。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