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广外杯”女子篮球赛:英教负信息,士气不输对手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4月21日的“广外杯”女子篮球赛上,英教迎来了其小组对抗赛中的最后一个对手——信息学院。经过较为激烈的比赛后,英教最终以比分8—18负于信息学院。

一开局,信息就发起了快速进攻,英教加紧防守。两队在速度方面不相上下,随即打成2:2平手。第一节比赛,双方投篮失误都比较多。

第二节比赛,两队拼抢激烈,但均频频犯规,英教防守出现松懈,信息在篮下得手,将比分进一步拉大。

经过重新布置后,英教在第三节比赛中加快了进攻速度,连续两次抢断得手,但是都未能控制好球权,被信息反抢成功,信息连续进攻得手。第三节结束,信息14:2领先英教队。

休息期间,英教一队员接受采访时说到:“虽然实力上我们不敌信息队,但这次我们队员的精神状态都是很好的,他们打得都非常有激情。”

比赛最后一节,英教学院队员们士气大振,连续突围进攻篮板,给对方防守造成麻烦,一度连进两球。最后两分钟内,英教一球员强打篮下得手,将最终比分打成8:18。

赛后,信息学院一队员表示,虽然这次信息赢了,但他们感觉还没有真正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同时,该队员认为英教这次打得还是比较有气势的,尤其是5号球员,突破和进攻方面都比较出色。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