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教排球女将风姿尽显,虽败犹荣——记英语教育学..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10月30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与信息学院女子排球队在校排球场上演了一场精彩激烈的争夺赛。这是我院在第十届“广外杯”排球大赛中的首场小组赛。面对强劲的对手,我院女将并未胆怯,而是干劲十足,纷纷表示要尽全力放手一搏。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迅速进入状态。信息学院女排首先取得赛场主导权,以2比0领先。面对信息学院的强劲攻势,我院女将们显示出顽强的斗志。她们不甘落后,巧妙利用对方的失误,一度将比分逼近,既打出了英教女将的气势,又给对方施加了压力,开局可谓十分精彩。

但是由于缺乏经验和体力不支,女将们最终难以战胜对手,以10比25憾负第一局。

在第二局中,英教队改变了战术,将能手调至后方以更好地防守对方的后场球。但信息队发起猛攻,一路紧逼,场上比分差距不断拉大。此时的英教女将更是显现出顽强坚韧的品质,越战越勇,即使落后也丝毫不放弃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她们奋力拼抢,打出了后半场的高潮,赢得啦啦队的阵阵欢呼。

然而由于实力悬殊,最终以13比25结束比赛。总比分0比2负于信息队。

此次比赛虽然输了,但是英教女将们的出色表现和啦啦队的热情让对手和场边的观众都刮目相看。队员们不气馁不退缩,彰显了英教人的精神,虽败犹荣!

下一场迎战新闻学院,期待英教女子排球队更加出色的表现!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