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歌声荡漾的初秋——记2014年 “繁SING满空—再续光..

时间:2014年09月28日 点击:

2014年9月25日和26日下午6点,一年一度的“秋之声”学院选拔赛初赛在清爽的秋风中于教学楼A303,A304准时展开。

“秋之声”作为广外的精品活动,已经陪伴广外学子走过了整整二十年。 “秋之声”是无数广外学子梦想的寄托,是展现广外学子积极精神风貌的舞台,是一代又一代广外人的精神接力棒。在“秋之声”走来的这20年中,每一年都产生着广外新的音乐偶像。而在新的二十年里,这种追求梦想的精神也必将传递下去,再续光辉岁月。为此,英语教育学院应学校的号召,举办以“繁SING满空—再续光辉岁月”为主题的第二十届“秋之声”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学院选拔赛初赛。

在“秋之声”刚宣布报名信息时主办方英教团学文娱部便收到不少来自学院内同学们的报名信息。而在这两晚,“秋之声”这方舞台让我们欣赏到了粤语的行云流水、华语情歌的婉转清新、英文金曲的激情四射、花鼓戏的霸气豪迈,还能看到小组合的和谐、大合唱的团结……而今年新生们在初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有几位来自14级的选手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晋级名单中看到了来自大一到大三众多出色的身影,希望他们可以在学院决赛中展现出英教学子更美的声音、更高的水平。

秋风又起了,悠悠歌声飘进我的耳朵,那是不是你唱的?若是,还期待能再听一曲!让我们一同期待晋级的选手们更精彩的表现吧!

花鼓戏的豪迈大气

大合唱的团结

附:2014英语教育学院“繁SING满空—再续光辉岁月”秋之声歌唱比赛晋级名单

个人(共10个):

1201陈依榕

1204甘露

1204周飞龙

1302吴文灏

1303郑韵

1303周冬妮

1304杨健

1304卓圣露

1402廖宇健

1404雷蕾

组合(共2个):

1.1403刘雁珊1403黎颖

2.1403汤林敏1404陈思颖

另外,经过团委学生会共同讨论,今年决赛赛制会有细微改变。

晋级选手共12组,其中10组个人组,2组组合组。决赛将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佳人气奖1名(大众评委现场投票决出,同票则多名)。

决赛之后,分数高的2组个人组和1组组合组会被推送至校级“秋之声”复赛继续参赛(今年校级“秋之声”复赛在南校举行)。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