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语能手强强较量——第十三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学..

时间:2013年03月26日 点击:

3月20日晚,第十三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学院英语教育专业组初赛在教学楼拉开了帷幕。本场初赛共有8队参赛选手,比赛评委由英教学院张海峰老师以及第七届MT决赛个人奖第二名的何小翠同学担任。

赛场外选手们紧张的准备

初赛的形式为三分钟新闻视频辩论和一分钟的评委提问。在短短的三分钟即兴辩论里,参赛选手们激情演讲,各抒己见,但同时又相互合作,分工协作,让队友们都有发挥所长的机会。此外,还有小组以模拟采访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看法,两位同学代表正反双方激辩得难分难解。

这次初赛不仅考察了同学们的英语表达水平,锻炼了跨文化交际的综合技能,在没有任何多媒体辅助工具情况下,有限的时间内,更考验了他们的应变能力以及创新精神,同时也反映出集体合作的团队精神。

三分钟即兴辩论

评委们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提问,面对评审老师的问题,选手们信心十足,沉着应对。赛后有选手反映,老师的微笑缓解了他们内心的紧张,使演讲更加流畅自然。

评委们认真评审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后选出进入全校海选的六名优秀选手,分别为1003班何静怡,1102班彭伟怡,1102班吴楚帆,1103班陈祎程,1103班梁洁以及1202班龙方威同学。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