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语教育学院团学培训会顺利展开

时间:2012年10月16日 点击:

10月11号下午,英语教育学院2012-2013学年度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会在A202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老师,团委书记迟殿凤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各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何伟儒副书记主讲,何副书记首先以近期钓鱼岛事件为例,强调学生干部和干事们应理性爱国,培养良好政治素质,养成独立思考、理性分析的习惯;其次,要提高工作的协调组织能力,充分权衡各方利益,集思广益,从而增强英教的整体凝聚力;此外,更要设定好自身角色,一个学生干部,不仅要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保证老师与同学们之间能够进行良好的沟通,更要发挥带头作用,给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何副书记发表讲话

同学们细心聆听

何副书记希望新一届干事们能继承师兄师姐的宝贵经验,在不脱离组织、历史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能动性,积极思考和创新,开拓新思路。何副书记提醒学生干部们应着重处理好三种关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奉献与回报的关系,这也是处理团学工作的关键。

最后,何副书记与迟殿凤老师对大家为团学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也希望大家在英教团学里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做到“团学一家亲”,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在这次培训会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都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不断改进和完善今后工作的决心,希望新一届英教团学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