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党建思政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风采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规章制度 > 正文
 
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
2008-12-22 00:00  

(一)协助党总支部抓好党风党纪工作,根据学校纪委和党总支部的安排,对党员进行党风和党纪教育。

(二)检查了解支部和党员执行党章、准则、条例,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决议和遵守党纪的情况,对违纪党员及时提出处理意见,按照规定的权限办理处理手续,考察了解受处分党员的情况。

(三)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受理党内外群众对党员违纪的检举、控告和申诉。

(四)经常向党总支部及上级纪检部门汇报和反映本单位的党风、党纪情况。

(五)协助学校监察机关和本单位行政领导处理非党员教工的违纪案件。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