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党建思政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风采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组织建设 > 正文
 
英语教育学院2011级第二党支部召开教育实践组织生活会
2013-10-20 00:00  

2013年10月16日,英语教育学院2011级第二党支部在北苑6栋4楼自修室召开了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如何更好地落实党的群众路线,自省自查”这一主题展开。与会的学生党员根据自己的学生工作与学习情况,把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与我们的校园生活结合起来,反思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对以后该如何改进发表了看法。

主题为“如何更好地落实党的群众路线,自省自查”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落实群众路线不能空讲形式,要落到实处。活动以什么形式进行不重要,座谈会也好,生活会也罢。只要大家能从心出发去理解、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所包含的内涵即可。作为学生,我们应该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作为我们的首要任务,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同时,作为学生干部和党员,我们要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表率作用,不摆架子,乐于为同学服务。对此,支部委员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一定要对前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反思自身学习、工作,杜绝不正当作风。

此外,支部党员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宗旨,对我们学院自身的活动情况提出了建议。党员们经过分析我们学院具体情况,交换看法,集体讨论认为:我们学院规模较小,举办的活动可以不在“多”,但要在“精”。一些有益于我们专业学习或同学们感兴趣可缓解学习压力的活动可以高质量地举行。举行什么样的活动、取消什么样的活动都应该是反映大多数同学的意见。我们认为这就是我们现阶段能做到的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一个很好的途径。

英语教育学院2011级第二党支部该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的重要性,支部党员做了新的工作安排:要求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的群众路线的相关内容,对自己及支部工作进行反思,找出其中不足的地方并制定改善措施。全体党员会后将书写总结报告以促进自己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