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党建思政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风采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院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仲伟合鼓励开创和谐团结新局面
2008-12-31 00:00  

4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南校区八角楼会议厅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党总支工作报告,经过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育学院党委委员。

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仲伟合,院党总支书记袁长青,院长周富强,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宗勇,英语教育学院的教工党员、学生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会议由易宗勇主持。

下午2时,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仲伟合同志受校党委的委托向大会致开幕词。他指出,自2003年教育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学院围绕教学为中心,积极进取,在全校公共英语教学“专业加英语”教学模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他充分肯定了英语教育专业提出的“强英语,精专业”的发展方向。最后,仲伟合对此次大会提出了几点建议。他希望教育学院全体员工继续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全体教职员工要与新一届院党委委员共同努力,营造和谐、团结的良好氛围,打造优秀的师资队伍。

随后,袁长青做了题为《传承·发展·和谐·奋进》的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本届党总支在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学院面对的形势,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他说,回顾过去的三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以及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教育学院不断创新,已经初步建成了一支富有活力、敬业严谨的教师队伍,探索出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大学英语教学体系,英语教育专业建设也初显成效,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充分肯定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袁长青也指出了前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在今后几年,学院将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二要把握师资队伍的整体特点,以师资建设为载体开展党建工作;三要大力发展党员的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五要营造理性宽容、团结上进的学院环境,建设和谐学院;最后,要加强对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的领导,支持它们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吕炳华老师宣布选举结果,英语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产生。

周富强做了简短的总结发言。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