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英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迟殿凤,图:周梦鸽 时间:2019年01月23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23日上午,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在院系楼245召开了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校纪委委员孙家和,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院长董金伟、副书记骆银花和副院长熊涛出席了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党员副院长吴岩、办公室主任曾国华、学院组织员迟殿凤列席会议。会议由杨敏生主持。

 

民主生活会现场

杨敏生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着,杨敏生带头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董金伟、骆银花、熊涛逐一做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每位同志的发言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避重就轻,既从工作中找问题、深挖根源、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既解决了实际问题、思想问题,又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在友善和谐的批评中加深了理解、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

 

何传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和指导

何传添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干部们态度端正、气氛良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认识深刻、原因剖析透彻,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他对学院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求真务实,加强作风建设;三是把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动力,加强学院人才培养;四是领导干部要敢担当、敢作为、善作为,谋求学院创新性发展。他指出,在民主生活会后,要落实精神,增强危机意识,跟上发展的步伐,要不满足、不放松、不懈怠,力促学院各方面工作上新的台阶。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