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红色电影伴我行”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点击:

2018年11月15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第四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南校区教学楼F座202室集体观看主旋律红色题材电影《建党伟业》。 本次活动是一个联合活动:既是党建工作坊活动之一,也是系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不忘初心:红色电影伴我行”是第四教学部党支部的品牌特色活动,本次活动是系列活动之二。为配合中央从严治党,两学一做的指导思想,本次活动选出的电影是《建党伟业》。这是一部为建党90周年而拍摄的献礼片,与《建国大业》、《建军大业》一样同为红色题材的爱国主义影片。由于是提前安排大家观看,今天下午大家集中观看了30分钟。就在这短短的半个小时内,大家都似乎被带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

观影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发表观感,认为共产党人的初心未变,精神未变,仍然激励着我们在新的时代,贡献新的力量。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