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英语教育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推进会

党建小组 时间:2018年11月04日 点击:

本网讯  111日,英语教育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推进会在南校区院系楼24会议室召开。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建小组骨干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绍雄主持。

会上,林绍雄指出今年我院党建思政工作总体有条不紊进行,但是存在完成情况参差不齐、有些工作还需要继续推进等问题,尤其要重视进一步抓好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同时对英语教育学院下阶段党建与思政工作的重点项目与主要任务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和希望。

 

会议现场

林绍雄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做好活动宣传工作;要做好安全维稳、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讲座论坛和课堂教学的管理,落实“一会一报”制度,做到安全教育全覆盖;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学院党员领导给所在支部党员讲党课作辅导每年不少于一次,党支部书记或委员每学期讲党课每学期至少一次,党员大会、支委会要按照规定定期召开;要切实加强对各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和督查,不断改进考核方式,进一步量化细化考核指标;要积极推进支部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要认真搞好党建工作坊主题活动项目,加强学院党建特色活动的建设,党建工作与学习、具体业务相结合,组织举办一系列党建品牌活动,打造“一支部一精品”(本月底之前专项总结呈报);要加强对党费收缴、使用的管理,及时按要求进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公示;要广泛发动学生向党组织靠近,严格入党条件,规范入党程序,保证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要加大力度搞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开设优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进行学习教育,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化;要建设好学院党员活动室,充实图书资料和设备实施,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