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

林泽龙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点击:

20171225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G105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布置期末教学与考试工作、研究生英语评卷及科研工作,并通报学院的财务工作。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吴岩和陈金诗、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董金伟主持。

微信图片_20171226113937

大会现场

陈金诗从师生比赛及获奖情况、学院教学项目申报及结项情况、本学期19-20周师生活动安排和期末考核及试卷回收等4个方面进行介绍。据介绍,我院师生在本学期获奖成果显著:陈静和粟萍两位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荣获广东省二等奖,林慧华老师指导学生黄庆香荣获“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广东赛区二等奖,教育系学生江岳桐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广东赛区决赛季军、特等奖。在教学项目申报及结项方面,我院的教学项目“基于形成性评价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实践”荣获广东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一等奖;我院在刚公布的校级教学类项目中共有7位老师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我院今年共有2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顺利结项。陈金诗据此鼓励学院教师继续积极申报各类院级、校级和省级教学类项目,并简单介绍了我院19-20周学生实践活动和教师教研活动安排,强调期末考核及试卷回收等工作要求。

吴岩布置了研究生英语评卷工作具体分工和要求,简单介绍近期我院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并发动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学院科研项目及各类教育部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她在最后也介绍了我院这学期各类财务收支情况。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带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