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重温党的历史,争做合格党员

时间:2016年10月28日 点击:

 

为了在党员中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开展廉政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1026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和非党员教师参观了广东省、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陈金诗、熊涛,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和学院相关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23612日至20日在广州召开。中共三大是迄今中国共产党唯一一次在广州召开的、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中共三大制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对随后大革命高潮的到来产生了决定性的作用,它使共产党和革命力量迅速壮大,中共三大确定的革命统一战线方针,经过革命斗争的反复实践与发展,成为当时中国共产党战胜强敌、夺取革命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

在参加活动中,大家仔细观看了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模型、投影及革命先驱人物的模拟塑像等,感受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的历史意义,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全体同志还参观了“领袖家风,风范长存——党和国家第一代主要领导人红色家风图片展”。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深有体会地说:学院党委安排此次活动,使党组织生活生动活泼,既能回顾历史,又能激起党员对党的热爱,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时代责任感。

活动最后,林绍雄总结到: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希望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在今后工作中能发挥带头作用,向先辈学习,牢记革命传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并把党风廉政建设做的更好。

 

学院全体参观人员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