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英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文字、图片:英语教育学院 时间:2016年10月28日 点击:

 

  1026日上午,英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院系办公楼会议室245成功举行,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党建小组指导老师迟殿凤出席了此次会议。

集合合影

  全体与会党员合唱国歌后,林绍雄书记致辞。他向大会表达了党支部成立的祝贺,并就党支部成立后如何开展工作具体谈了三个方面:1,党组织活动规范化;2,党组织开展活动的创新性,做到理论与实际结合,政治与业务结合,校内与校外结合;3,发展党员,壮大研究生党员的队伍,如正式党员影响非正式党员,建立一对一联系。 

林绍雄书记致辞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党支部书记,陈妹以全票通过,当选党英语教育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当选党支部书记后,陈妹发表了自己的当选感言。她首先向组织此次大会的所有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是大家的支持让研究生党员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她同时提出要求,希望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英语教育学院的一面旗帜。 

徐昶斌就党支部成立及党支部书记选举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表达了党支部成立的祝贺,同时就党支部支部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如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把党建活动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努力提高创新意识,把党支部当做一个舞台,服务同学,服务学校。

在场的研究生党员随后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对党支部成立以及接下来党员教育以及各自工作学习的感想体会。

徐昶斌副书记发表感言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