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校第三协调小组督查调研我院“两学一做”工作

文字:林泽龙;图片:徐昶斌 时间:2016年06月14日 点击:

2016612,校第三协调组长李云明,带领组员继教(公开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郝建萍和校纪委、监察处杨雄辉来到我院开展“两学一做”督查调研工作。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和相关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调研会议现场

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肖建芳和第三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江健分别介绍了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情况, 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子宁则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情况。据了解,我院的师生结合自己专业优势和教学特长,与“教育、教师、教学”的特色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与会代表还就中午期间课室空调开放问题向校第三协调组表达了意见。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