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育系召开党支部活动暨2016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03月25日 点击:

 

324日下午,教育系召开党支部活动暨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教育系主任谢剑萍和系党支部书记肖建芳主持,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主要包括学分制改革的实施和推进、本科生导师培训、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和系党支部新学期活动建设等。

谢剑萍首先向教师们详细讲解了学分制改革精神下的2015年教育系教学计划,指出了新课程设置对教学管理、教师课堂、学生选课等产生的新变化。与会教师们就学分制改革实施过程中的一些预期困难、挑战、和应对方法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谢剑萍强调本科生班级导师今后应当加强对学生选课的指导,以及多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等各方面情况。

接着肖建芳组织在场党员教师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现实例子强调党员教师应充分认识民主自由有度、一言一行为学生树立榜样、有理有据并实事求是地发表意见。随后,肖建芳提出建设党支部系列品牌活动,例如优秀党员开讲、师生党支部联动公益活动、开展产学研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创新形式组织生活等,向社会长期传递正能量。

此次会议将教学工作和党支部学习活动有效融合在一起,为教育系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启了良好开端。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