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董小麟副校长与英语教育学院党员座谈“教师发展”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新闻网讯 12月7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党员活动与董小麟副校长座谈“教师发展”。在讲述其经历时,董小麟副校长解读了青年教师踏实做事、岗位结合与读书的心得,并阐述了关于个人“厚德、重学、善思、和谐”的真谛。董校长指出教师在教学、科研应注重“微笑、口才、慈爱、纯粹”与“敏锐、积极、创意、严厉”的素质,并对之一一做了解释,其博古通今的学识、睿智的言谈让在座党员受益非浅。随后董小麟与在座党员谈论了房价、青年教师成长过程中遇到的教师评定等问题。

英语教育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的精神,定期组织针对性的座谈、讲座等活动,力求保持思想、行动的先进性,2003年和2005年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