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08C党支部28期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暨29期积极分子答辩大会

时间:2010年11月05日 点击:

08C党支部28期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暨29期积极分子答辩大会于11月4日下午2点30分在教学楼E209召开。08C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29、30期积极分子参与了会议。本次大会由08C党支部组织委员林楠同学主持,议程主要包括08C支部4名28期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和7名29期积极分子答辩会议两大部分。

首先进行的是28期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08C党支部发展对象林楠、丘琳琳、吴雄莉和张宇珩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发表对时政热点的思考和见解。

张宇珩同学宣读《入党志愿书》

然后,各联系人阐述推荐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由。从发展对象发表的对时事的见解中可以看出,各发展对象关心时事,关注民生,与时俱进,对社会时事有独到的见解,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分析社会问题,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同时,她们对党的理论和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支部大会的讨论决定,四名发展对象具备预备党员的基本素质,全票同意四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随后,在党员赖小燕同志的带领下,四名发展对象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神圣的宣誓仪式,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庄严宣誓

接下来进行的是29期积极分子答辩会议。7名积极分子,包括蔡静,董慧茵,胡晨雪,黄咏琴,李楚沂,仇婧旻和朱甦,分别讲述了一年以来自己在学习、社会工作和生活中取得的进步,对党的认识的深入以及思想观念的转变。她们正确看待自己取得的成绩,以之作为激励进取的动力;同时正视自己的不足,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改正缺点。她们在不同的方面阐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的理解。面对党员同志的提问,积极分子们表现得镇定自若,运用党的理论与自己的实际情况相结合,详细认真回答了问题,博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